关周同人合志《寻光》推广

关周同人合志《寻光》,期待各位小可爱的认领~

【寻光 · 试阅】殊途同归

人间有味太太的新文,之前问试阅的小伙伴看过来~

人间有味:

本文为同人合志《寻光》参本文,预售链接戳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殊途同归



周巡抬起眼帘,不答反问:“你就是这么想的?”

不等关宏峰开口,他又忽地一笑:“对,你就是这么想的。”他点点头,仿佛刚刚才恍然大悟一个浅显的道理,紧接着又有些懊恼:“我应该知道的。我早就知道了呀。”

关宏峰察觉气氛不对,皱紧了眉头:“老周,你在说什么呢?”

“关老师多聪明啊,怎么,连这点儿小事儿都不明白?”周巡极为礼貌地朝他勾起嘴角,笑意却未达眼底。

关宏峰顿了顿,目光倏然一变,淡淡道:“有话就直说。周巡,这样不是你的风格。”

周巡没有说话,直直望着他,渐渐收起了脸上的笑意。

“是啊,不是我的风格。”良久,他轻声说,一双眼睛已然冷到了极点,“相比之下,你关宏峰还真是从始至终都维持着同一个作风,多他妈大的事儿都改变不了你!”

 

爆发突如其来。

话音未及落地,周巡已经蹿起身体,一脚踹在了座椅上。

他压根没有想过控制力道,这一脚威力十足。那把沉重的皮椅嘭地一响,被他踹得滑行出去,金属支架与地板摩擦出刺耳的尖锐叫声,狠狠撞在茶几上。玻璃板发出一声哀鸣,桌上两个杯子遭此冲击,剧烈地晃动了几下。陶瓷杯盖滚落到地上,啪的一声碎成数瓣,碎屑飞溅开来。

周巡对那片狼藉漠不关心,视线一刻也不曾从关宏峰身上偏离。他近乎满意地看见关宏峰紧跟着从椅子上跳起来,脸上是难得一见的错愕神情。

“周巡——”

“别他妈喊我!”听见关宏峰的声音,周巡心底的怒火猛然蹿得更高。十几年来,他几乎不曾在关宏峰面前发过脾气,此刻却顾不得在乎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次絮叨:预售链接

预售截止1230,请大家多多支持~!


一点碎念:

最近由于个人生活原因一直没能动笔,但还是陆陆续续地收到许多提醒和留言,在此由衷感谢(合掌

可能性是个很美好的词语,同人最大的吸引力正在于“创造”和“表达”有限基础之上无限广阔的可能性。在《殊途同归》里,我试着写了之前没有表达过的关周的另一面,届时读到这个故事的各位如果也能够有所认同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总之期待Repo=3=
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